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金鹰成份优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3%

金融界基金 2019-11-12 06:55:49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金鹰成份股优选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金鹰成份优选混合,代码210001)11月11日净值下跌1.5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019元,累计净值为2.8399元。

金鹰成份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74.37%,今年以来收益21.73%,近一月收益-0.36%,近一年收益17.73%,近三年收益-0.37%。

金鹰成份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8次,累计分红金额5.4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倪超,自2019年04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6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保利地产(持仓比例7.29%)、恒生电子(持仓比例7.13%)、工商银行(持仓比例7.00%)、中信证券(持仓比例5.83%)、蓝思科技(持仓比例5.21%)、金地集团(持仓比例5.14%)、温氏股份(持仓比例5.07%)、歌尔股份(持仓比例4.56%)、格力电器(持仓比例4.25%)、长电科技(持仓比例3.5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三季度,经济增长预期层面,外部环境方面,中美贸易摩擦升级,美国继续对中国加征关税,欧元区呈现经济衰退征兆;内部方面,内部制造业PMI回落至荣枯线之下,政策方面推出加大逆周期调节力度一系列措施,提前下达2020年部分专项债新增额度,引导资金流向实体经济。流动性层面三季度推出普惠性降准,推动利率市场化改革,引导LPR改革带动实体经济融资成本降低。但是受制于经贸磨擦和通胀压力,流动性进一步持续宽松预期落空。行业表现上,电子、食品饮料、旅游、医药、计算机板块涨幅前。三季度我们重点配置了受益于自身行业景气度的提升券商和农业。成长性行业重点配置了5G上下游产业链、电子和传媒行业中的个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基金份额净值为0.8795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74%,期间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0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四季度,随着欧美经济呈现的疲软态势,全球降息周期开启。从资产价格判断的角度,有利于缓解我们货币政策宽松操作的外部约束条件。国内政策方面在不进行房地产刺激的前提下,加大逆周期调节的思路,落实积极财政政策促进经济有质量的发展;货币政策方面保持定力,一方面观察到国内经济的韧性仍在,另一方面受制于3%以上的CPI,短期难以期望宽松的货币政策条件。综合考虑市场整体估值水平,经济增长和流动性环境,本基金四季度配置围绕稳定盈利预期的低估值行业如银行、地产,逐步兑现业绩的养殖行业、竞争优势不断提升和能够兑现业绩的成长股。(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