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净值下跌1.14%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 2019-11-13 06:50:03

金融界基金11月13日讯 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基金11月11日上涨1.39%,现价1.293元,成交71.46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303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14%,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77%。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QDII基金、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8.13%,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9.00%,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5.85%,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18.24%,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303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蔡铮,自2015年05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1.8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腾讯控股(持仓比例9.83%)、阿里巴巴(持仓比例9.45%)、美团点评-W(持仓比例9.36%)、百度(持仓比例7.38%)、拼多多(持仓比例6.40%)、京东(持仓比例6.23%)、网易(持仓比例4.07%)、好未来(持仓比例3.85%)、Tencent Music Entertainment Group(持仓比例3.58%)、携程网(持仓比例3.3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国内宏观环境基本稳定,经济走势稳中偏弱,政策面支持力度加大。本季度全球经济延续弱势,多个经济体陆续步入降息周期以缓解增速压力。中美贸易摩擦短期加剧了市场波动,但整体对于市场的影响逐渐钝化。三季度海外主要资本市场均表现出震荡态势,作为跟踪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的指数基金,本季度基金净值总体呈现区间震荡的走势。展望2019年四季度,我们认为国内经济仍然面临一定压力,但随着政策和改革的推进,新兴产业作为经济增长新动力也将提速发展,科技创新类公司蕴含巨大潜力。四季度是国内宏观政策的重要时间窗口,预计针对内外部环境将会有更多稳增长政策出台。受贸易摩擦和英国硬脱欧风险影响,全球经济四季度大概率延续回落,利率处于下行周期。我们总体上对于下一季度中国海外互联网板块的表现保持谨慎乐观的看法。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各类)份额净值及业绩表现请见“3.1主要财务指标”及“3.2.1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及其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的比较”部分披露。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