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浦银安盛医疗健康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54%

金融界基金 2019-11-20 06:53:15

金融界基金11月20日讯 浦银安盛医疗健康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浦银安盛医疗健康混合,代码519171)11月19日净值上涨2.5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510元,累计净值为1.0510元。

浦银安盛医疗健康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27%,今年以来收益63.45%,近一月收益4.47%,近一年收益48.24%,近三年收益31.21%。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蔚丰,自2015年05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2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75%)、大参林(持仓比例4.73%)、泰格医药(持仓比例4.32%)、通策医疗(持仓比例4.30%)、药明康德(持仓比例3.86%)、恒瑞医药(持仓比例3.76%)、昭衍新药(持仓比例3.56%)、凯莱英(持仓比例3.54%)、金域医学(持仓比例3.44%)、药石科技(持仓比例3.2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3季度市场整体运行先抑后扬。贸易战的影响逐步淡化,国内政策方面,稳增长的力度有所加强,货币政策方面趋向于更加宽松,同时对于地产压制的态度还是非常明确,表明了政府对于经济转型的决心。医药板块3季度表现较好,尤其是8月份反弹明显,9月份的药品集采扩面虽然部分药品再次出现了价格大幅下降的情况,但是对板块整体冲击有限,本基金仓位较高,重点关注创新药产业链,医疗服务行业以及受到药价政策影响较小的细分龙头。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4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8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1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