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任正非:美国科技创新能力非常强 华为到现在仍然崇拜

金融界网站 2019-11-20 15:46:58

任正非近日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美国的科技创新能力非常强,如果转过来追5G的话,他相信是没有问题的。华为大量地学习了美国文化,到现在仍是这样崇拜美国,没有改变!

在月初,华为心声社区发布了11月6日任正非德国媒体圆桌纪要。任正非在圆桌上表示,欧洲现在应该改变一些商业规则,敢于把东西卖给中国。美国有些东西不卖,正是欧洲大发展的好机会,为什么不趁机填补美国的空白呢?明明我们大规模需要芯片产品,欧洲为什么不大规模投资先进的芯片制造业呢?有钱为什么不赚呢?欧洲有大型芯片工厂,只要加大投资,我们就会加大购买。当然,来自美国的投资要少一些,如果超过25%,美国就要限制你们的销售了。如果你们不需要中国的投资,可以吸收中东投资。

任正非说,社会信息化的速度越来越快,现在是供应能力跟不上。欧洲的英飞凌、恩智浦、意法半导体等很多基础性产业要加大投资买设备,芯片设备也是欧洲生产的。“可以说服他们投资,如果他们没钱建厂,我们可以预付货款,支持他们发展”。机会很难得,一定要趁机尽快发展,如果错失这个机会,就追不上了。

热搜

任正非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