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大成行业轮动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9%

金融界基金 2019-11-25 06:52:27

金融界基金11月25日讯 大成行业轮动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大成行业轮动混合,代码090009)11月22日净值下跌1.6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7420元,累计净值为1.7420元。

大成行业轮动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4.20%,今年以来收益44.44%,近一月收益2.89%,近一年收益36.95%,近三年收益26.32%。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磊,自2015年12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1.8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78%)、韵达股份(持仓比例5.94%)、招商银行(持仓比例5.86%)、新媒股份(持仓比例4.77%)、牧原股份(持仓比例4.59%)、新希望(持仓比例4.58%)、鹏鼎控股(持仓比例4.25%)、兴业银行(持仓比例4.17%)、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58%)、大族激光(持仓比例3.4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第三季度,中美贸易谈判出现了多次反复,对市场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从市场指数看,创业板指数为代表的小盘股指数表现较好,而以上证50为代表的大盘股指数表现较为一般。从行业指数上看,电子元器件指数表现较好,而其他大部分行业指数表现较为一般。电子元器件行业指数表现较好的原因在于科创板的推出对整体的科技类企业的拉动效应,同时,我国加快5G的推广应用,部分相关企业的盈利出现较快增长,估值也相对提升。本季度,本产品适当增加了电子类个股的配置比例,获得了一定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60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3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0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