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富国成长优选三年定开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83%

金融界基金 2019-12-02 06:50:58

金融界基金12月02日讯 富国成长优选三年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成长优选三年定开混合,代码005549)11月29日净值下跌1.8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196元,累计净值为0.8196元。

富国成长优选三年定开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8.04%,今年以来收益6.59%,近一月收益-3.20%,近一年收益6.11%,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魏伟,自2018年01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04%。

肖威兵,自2019年08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7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泸州老窖(持仓比例7.39%)、韵达股份(持仓比例7.06%)、贵州茅台(持仓比例6.40%)、五粮液(持仓比例6.28%)、格力电器(持仓比例5.10%)、大族激光(持仓比例3.99%)、古井贡酒(持仓比例3.91%)、口子窖(持仓比例3.78%)、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64%)、金域医学(持仓比例3.4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A股市场波动较大、分化明显。宏观面事件较多,中美贸易摩擦仍波折前行;与此同时,国内外经济增长的压力均有上升的迹象,各方面宽松政策继续加码,比如国内降准、美联储降息。另外,国内还经历了科创板开板、人民币汇率过“7”、迎70周年国庆等。面对复杂的经济、市场环境,本基金积极应对,加强基本面研究,重点配置了消费及其他行业的龙头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