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浦银安盛基金收获金融界“2019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评选”两项大奖

金融界网站 2019-12-05 23:18:30

12月5日,在由金融界网站发起举办的“2019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评选”中,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荣获“杰出年度基金公司” 、“杰出年度机构投资者青睐基金公司”两项大奖。浦银安盛基金已连续三年在金融界领航中国评选中荣获嘉奖。

杰出年度基金公司、杰出年度机构投资者青睐基金公司等奖项体现了市场对浦银安盛基金2019年发展的高度认可。Wind数据显示,截至11月18日,浦银安盛旗下2019年以前成立的产品年初至今回报全部收正,其中15只产品年内收益超26%,最高已赚59.41%。而拉长时间来看,旗下23只成立满五年的公募产品近五年来全部盈利,最高近五年赚103.85%。

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三季度末,浦银安盛基金今年以来权益投资凭借41.01%的净值增长率在可比126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7名,过去一年凭借22.68%的净值增长率在可比121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13名,固收投资过去两年凭借10.03%的净值增长率排名行业前二分之一。

作为业内领先的多资产管理专家,浦银安盛基金在权益、固收、量化和另类四大领域为投资者提供多资产管理方案,公司公募管理规模自成立以来每年实现正增长,为千万基金持有人创造财富。

据悉,本次金融界领航中国评选是主办方依据专家推荐、机构自荐的参选公司和产品,经过网络IP投票、专业咨询公司调查、专家评审团评审之后,进行加权评分评选而出。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盛典已成功举办八届,论坛体现了金融行业发展的最新成果,讨论了现阶段发展的热点问题,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热搜

浦银安盛基金 金融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