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建信信息产业股票净值上涨1.90%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 2019-12-06 06:53:14

金融界基金12月06日讯 建信信息产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建信信息产业股票,代码001070)公布最新净值,上涨1.90%。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451元,累计净值为1.451元。

建信信息产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5-03-24,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85.00% + 中债-总指数*1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4.81%,今年以来收益58.06%,近一月收益-1.43%,近一年收益49.59%,近三年收益26.17%。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43/673),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157/799)。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0.74%,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4.17%,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3.60%,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邵卓,自2015年03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4.81%。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保利地产(持仓比例7.07% )、烽火通信(持仓比例6.42% )、南极电商(持仓比例5.12% )、亿联网络(持仓比例4.26% )、国投电力(持仓比例3.88% )、华宇软件(持仓比例3.75% )、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66% )、景嘉微(持仓比例2.93% )、海能达(持仓比例2.90% )、赛轮轮胎(持仓比例2.73%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2.72%,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梦网集团(持仓比例6.62% )、亿联网络(持仓比例5.44% )、工商银行(持仓比例4.94% )、金禾实业(持仓比例4.50% )、五粮液(持仓比例4.38% )、南极电商(持仓比例3.51% )、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48% )、中国国旅(持仓比例3.46% )、中南建设(持仓比例3.44% )、亿纬锂能(持仓比例3.34%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3.11%,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A股市场涨跌分化,电子、医药、计算机、食品饮料等行业领涨,钢铁、有色、建筑、商贸等行业下跌,风格上小市值股票更占优势,科技股走势最强。??5月份贸易争端再次升温后,华为公司增强了市场对国内科技产业的信心;PCB、射频等领域上市公司业绩超预期;市场对2020年5G手机换机带动出货量增速从负转正的预期更加乐观,这几个因素共同促成了电子零部件行业二季度的的上涨。之后国产替代预期升温也带动了计算机板块的上涨。??2019年三季度,组合提高了电子零部件行业配置比例,加仓了消费电子板块个股。本基金的配置思路,是自上而下判断宏观周期位置,结合信息科技领域的基本面发展趋势,进行自下而上的选股,通过寻找和筛选个股的基本面变化争取实现组合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净值增长率7.00%,波动率1.2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0.00%,波动率0.8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