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鹏华科创3年封闭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53%

金融界基金 2019-12-09 06:50:45

金融界基金12月09日讯 鹏华科创主题3年封闭运作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科创3年封闭混合,代码501076)12月06日净值上涨2.5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693元,累计净值为1.0693元。

鹏华科创3年封闭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93%,今年以来收益6.93%,近一月收益1.55%,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君,自2019年06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93%。

李韵怡,自2019年06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93%。

金笑非,自2019年06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9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1.09%)、药明康德(持仓比例1.07%)、长春高新(持仓比例0.95%)、格力电器(持仓比例0.90%)、沪电股份(持仓比例0.88%)、立讯精密(持仓比例0.78%)、恒瑞医药(持仓比例0.78%)、中新赛克(持仓比例0.72%)、太辰光(持仓比例0.67%)、兆易创新(持仓比例0.6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国内外金融市场共同延续大幅波动的走势,主要是受到中美贸易谈判进度以及主要国家经济数据的影响,股票市场和债券市场都在围绕一个中枢水平大幅波动。国内经济方面,投资消费工业等数据仍处于低位,PMI在50附近有企稳迹象,但物价水平出现了上涨,通胀预期有所抬头。整体而言,全市场的风险偏好仍然低迷,避险需求旺盛,但目前的通胀担忧加剧了债券价格的短期波动。??本基金以科创主题相关的证券为主要配置方向,以追求稳定收益为主要投资策略。在操作上,债券配置主要以中高等级中短久期信用债为主,规避信用风险和久期风险;股票方面,以医药生物、电子、计算机等科技创新类行业为主要配置方向,并根据市场的点位,对仓位进行了适当的灵活调整。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鹏华科创3年封闭混合组合净值增长率4.3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4.3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