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长信量化先锋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1%

金融界基金 2020-01-10 06:52:55

金融界基金01月10日讯 长信量化先锋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信量化先锋混合C,代码004221)01月09日净值上涨1.8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480元,累计净值为1.6480元。

长信量化先锋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0.64%,今年以来收益6.48%,近一月收益10.67%,近一年收益30.49%,近三年收益-20.64%。

长信量化先锋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左金保,自2017年01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0.6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天能重工(持仓比例1.60%)、共进股份(持仓比例1.59%)、赛轮轮胎(持仓比例1.48%)、金钼股份(持仓比例1.46%)、金发科技(持仓比例1.44%)、久远银海(持仓比例1.44%)、中公教育(持仓比例1.43%)、高德红外(持仓比例1.41%)、吉比特(持仓比例1.39%)、三一重工(持仓比例1.3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4.4.1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三季度以来,资本市场利率与实体利率显著下行,经济结构持续调整,在全球经济放缓预期不断强化的同时中美贸易谈判反复不定压制了市场风险偏好。三季度A股市场结构性差异显著,以电子、医药、计算机为代表的新兴成长板块的涨幅可观,而以钢铁、有色、石油为代表的周期板块表现较差,多数新兴成长行业的估值水平进入了历史较高区间。以沪深300和中证500为代表的市场宽基指数三季度大幅波动,整季涨幅趋近于零,创业板受益于TMT和医药行业的上涨,显著跑赢沪深300和中证500。本基金遵循量化投资,使用多因子模型综合考察全市场股票估值、成长、盈利等维度,优选个股构建投资组合,追求长期稳健超额收益。4.4.22019年第四季度市场展望和投资策略展望四季度,虽然中美贸易谈判依和全球宏观经济发展仍旧存在不确定性,但是随着国内财政政策与货币政策的逐步落地,基建投资托底宏观经济,减税降费政策和对科研创新的支持激发企业活力,指数权重板块估值依然较低,我们对四季度的市场表现并不悲观。我们将利用涵盖宏观、流动性、市场结构、交易特征等多个层面的模型,来监测市场可能存在的运行规律及发生的变动,从而捕捉市场中有效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9月30日,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为1.310元,累计份额净值为2.160元;本基金C类份额净值为1.199元,累计份额净值为1.499元。本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净值增长率为1.8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8%。C类净值增长率为1.6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