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易方达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63%

金融界基金 2020-02-13 06:53:01

金融界基金02月13日讯 易方达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易方达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018)02月12日净值上涨2.6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1860元,累计净值为2.1860元。

易方达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8.60%,今年以来收益10.52%,近一月收益5.76%,近一年收益61.81%,近三年收益78.01%。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皓,自2015年02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8.6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胜宏科技(持仓比例7.05%)、星网锐捷(持仓比例4.94%)、万科A(持仓比例4.06%)、亿联网络(持仓比例3.33%)、新北洋(持仓比例3.15%)、白云机场(持仓比例3.03%)、兴业银行(持仓比例2.96%)、拉卡拉(持仓比例2.78%)、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72%)、东山精密(持仓比例2.2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四季度上证指数上涨4.99%,创业板指数上涨10.48%。四季度市场整体上涨幅度较大,但有一定的结构分化,新兴成长板块表现较好,大盘蓝筹板块相对涨幅不大。新兴成长领域中,高新电子板块延续了三季度以来的强势表现,低估值、低预期的传媒板块在云游戏、直播等新兴应用刺激下获得了较大涨幅,以医药、白酒为代表的消费板块整体表现较差。

本基金四季度采取了比较积极的投资策略,维持了较高股票仓位,增加了对传媒板块以及估值吸引力较大的地产板块的配置,减持了部分消费企业以及估值较高的半导体个股,取得了较大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978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2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8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