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农银策略价值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78%

金融界基金 2020-02-13 06:53:06

金融界基金02月13日讯 农银汇理策略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农银策略价值混合,代码660004)02月12日净值上涨2.7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6015元,累计净值为2.6015元。

农银策略价值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60.23%,今年以来收益15.90%,近一月收益11.70%,近一年收益53.08%,近三年收益57.8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富权,自2015年06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2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11%)、五粮液(持仓比例3.09%)、浪潮信息(持仓比例3.01%)、先导智能(持仓比例2.96%)、兴业银行(持仓比例2.92%)、珀莱雅(持仓比例2.90%)、恒生电子(持仓比例2.65%)、万科A(持仓比例2.62%)、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61%)、广联达(持仓比例2.2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市场向好,行业轮动更趋频繁。10月市场情绪有所降温,对滞涨的担忧成为困扰市场的主要矛盾。猪价的大幅上涨一方面拉动市场对养殖的关注,但另一方面也造成市场对高通胀的担忧。叠加10月份官方PMI的低于预期,加深市场对明年经济的担忧。在这种背景下,市场对稳定性和安全性的考量权重增加,受益通胀、低估值、消费类等类别的资产表现较好。本基金在配置上以成长和消费为主,在该阶段表现尚可。11月周期类受益稳经济政策的落地以及部分高频数据的刺激,表现亮眼,而前期表现较好的消费类受投资者兑现收益的影响,表现不佳。本基金由于配置主要集中在消费和成长上,在该阶段表现较弱。12月,市场轮动更加明显,低估值低涨幅板块快速补涨,传媒和有色建材表现较好,而偏防御类的板块普遍表现不佳。本基金对医药股有所减配,同时增加了低估值的金融地产的配置,进一步增强组合的均衡性。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2447元;报告期本基金的份额净值增长6.8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8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