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华安宏利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4%

金融界基金 2020-02-18 06:52:43

金融界基金02月18日讯 华安宏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安宏利混合,代码040005)02月17日净值上涨1.8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5.2655元,累计净值为5.8855元。

华安宏利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69.19%,今年以来收益-1.74%,近一月收益-1.14%,近一年收益40.54%,近三年收益60.19%。

华安宏利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26.8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春,自2015年10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1.9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五粮液(持仓比例9.63%)、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57%)、中国平安(持仓比例9.40%)、招商银行(持仓比例9.29%)、招商积余(持仓比例8.48%)、三钢闽光(持仓比例7.80%)、万华化学(持仓比例7.74%)、常熟银行(持仓比例7.15%)、泸州老窖(持仓比例7.05%)、海螺水泥(持仓比例4.1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沪深300指数上涨7.39%。本基金维持较高股票仓位,重点布局金融、化工、建材、食品饮料等行业。其中,配置较多的周期板块总体表现较好;但由于对电子、计算机等科技行业配置偏低,总体净值表现平稳。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5.3586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7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6.6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四季度,中国经济景气度略显回升,股票市场表现出强势迹象,周期板块和科技板块交替上涨,市场人气明显回暖。

随着市场估值的系统性回升,投机性迹象开始出现,部分优质股票的估值也已经不便宜,个股的选择难度将加大,波动也可能会加剧。但我们不会轻易放宽选股标准,将继续秉承价值投资的基本原则,挖掘更多产业,努力寻找具备竞争壁垒、产业优势和安全边际的个股。(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