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华宝动力组合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47%

金融界基金 2020-02-21 06:54:05

金融界基金02月21日讯 华宝动力组合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宝动力组合混合,代码240004)02月20日净值上涨2.4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8487元,累计净值为4.3587元。

华宝动力组合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46.79%,今年以来收益21.79%,近一月收益10.02%,近一年收益48.97%,近三年收益18.55%。

华宝动力组合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29.8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自强,自2008年03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0.4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完美世界(持仓比例4.96%)、东山精密(持仓比例4.33%)、游族网络(持仓比例4.11%)、三七互娱(持仓比例4.04%)、天顺风能(持仓比例3.38%)、金风科技(持仓比例2.94%)、濮阳惠成(持仓比例2.69%)、亿纬锂能(持仓比例2.69%)、TCL集团(持仓比例2.63%)、京东方A(持仓比例2.4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0月、11月市场继续盘整,市场惯性下跌。由于猪肉价格大幅上涨,推动CPI上行,市场对资金放松的预期减弱,悲观情绪上升,上证一度跌破年线。12月以后,北上资金持续大笔流入,同时政策面频出利好,市场在科技股的带领下快速反弹,年底上证重新回到了3000点以上。

??在操作方面,本基金在四季度末减持了券商、保险为主的高贝塔品种、环保和化工等滞涨品种,增持了电子、传媒、新能源汽车、风电等品种,获得了不错的收益,业绩出现明显改善。

??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9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84%。

??

??(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