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华宝高端制造股票净值下跌3.23%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 2020-02-27 06:56:18

金融界基金02月27日讯 华宝高端制造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宝高端制造股票,代码000866)公布最新净值,下跌3.23%。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466元,累计净值为1.466元。

华宝高端制造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4-12-10,业绩比较基准为“申银万国制造业指数*80.00% + 上证国债指数*2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6.60%,今年以来收益14.00%,近一月收益10.98%,近一年收益35.49%,近三年收益8.92%。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206/697),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251/835)。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31.22%,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34.59%,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7.72%,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3.11%。(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贺喆,自2018年08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2.33%。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万科A(持仓比例4.41% )、TCL集团(持仓比例3.78% )、京东方A(持仓比例3.69% )、海康威视(持仓比例3.63% )、中兴通讯(持仓比例3.37% )、长江电力(持仓比例3.32% )、生物股份(持仓比例2.69% )、三一重工(持仓比例2.21% )、宁沪高速(持仓比例2.12% )、中海油服(持仓比例2.05%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31.27%,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长江电力(持仓比例4.06% )、京东方A(持仓比例2.78% )、中兴通讯(持仓比例2.52% )、海康威视(持仓比例2.41% )、宁沪高速(持仓比例2.10% )、上汽集团(持仓比例2.00% )、长电科技(持仓比例1.98% )、海格通信(持仓比例1.95% )、欧菲光(持仓比例1.93% )、大立科技(持仓比例1.90%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23.63%,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本基金重点配置了TMT行业,尤其是消费电子和传媒板块的个股,净值表现较佳,相对基准超额收益明显。

??预计市场仍将围绕成长股为主线演绎,前期涨幅大的板块和个股面临一定抛压。从基本面角度来看,稳增长的政策发力和减税降费都将缓解企业盈利增速下行的压力,盈利面对市场的拖累暂有限;估值上,当前市场静态估值低于历史中位数水平,结构性机会将不断涌现。我们认为市场机会大于风险,本基金将继续重点关注业绩稳定增长的公司。

??

??

??

??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4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82%。

??

??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