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嘉实基金4月3日起对养老金客户实施特定申购费率

金融界基金 2020-04-03 12:03:00

4月2日,嘉实基金发布公告称,决定自4月3日起,对通过公司直销中心(包括直销中心柜台及网上直销)申购指定基金的养老金客户实施特定申购费率(仅限前端收费模式),并将于该等基金招募说明书下一次定期更新时进行调整。

公告显示,自2020年4月3日起,嘉实基金将对通过公司直销中心申购指定基金的养老金客户实施特定申购费率:通过公司直销中心申购实施养老金客户特定申购费率基金的,适用的申购费率为对应申购金额所适用的原申购费率的10%;申购费率为固定金额的,则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在申购费按金额分档的情况下,如果投资者多次申购,申购费适用单笔申购金额所对应的费率。如有养老金客户适用其他优惠费率,且与本公告所示特定申购费率不一致的,按孰低原则执行。

公告显示,养老金客户范围包括:全国社会保障基金、可以投资基金的地方社会保障基金、企业年金单一计划以及集合计划、企业年金理事会委托的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符合人社部规定的养老金产品、职业年金计划、养老目标基金。如将来出现可以投资基金的住房公积金、享受税收优惠的个人养老账户、经养老基金监管部门认可的新的养老基金类型,嘉实基金可在招募说明书更新时或发布临时公告将其纳入养老金客户范围。

公告显示,实施特定申购费率是鉴于养老金在我国社会保障体系中的重要地位,为了更好地向养老金客户提供专业的投资理财服务而进行的调整。公告还公布了嘉实基金旗下83只实施养老金客户特定申购费率基金名单。

热搜

嘉实基金 养老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