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鹏华港美互联股票美元现汇净值上涨4.33%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 2020-04-09 06:50:07

金融界基金04月09日讯 鹏华港美互联股票美元现汇基金04月07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1373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4.33%,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QDII基金、股票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3.04%,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0.65%,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7.15%,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1373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尤柏年,自2019年04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05%。

顾柔刚,自2019年04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3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腾讯控股(持仓比例9.78%)、阿里巴巴(持仓比例9.68%)、美团点评-W(持仓比例9.00%)、金山软件(持仓比例6.74%)、谷歌A(持仓比例5.13%)、微软(持仓比例5.11%)、高通(持仓比例4.95%)、脸谱(持仓比例4.47%)、NVIDIA CORP(持仓比例4.29%)、中国重汽(持仓比例3.52%)。

对基金投资策略和业绩表现的说明与解释

在中美贸易谈判缓和、美国经济数据持续保持韧性的大背景下,美股在三季度震荡以后四季度重回上升趋势。标普500指数上涨8.53%,纳斯达克指数上涨12.17%。中概股板块四季度在市场整体上行的背景下体现出更好的弹性,表现明显强于市场整体表现。权重里面阿里巴巴四季度上涨26.83%,京东上涨24.88%,百度上涨23.01%,网易上涨18.01%。

??香港方面,与我们前期判断一致,整体局势边际改善后港股市场出现估值修复,整体涨幅与美股相似。四季度恒生指数上涨8.04%,恒生国企上涨9.48%。

??本基金在四季度通过自下而上的研究重点布局了港股的美团、金山软件等标的,对基金净值产生了正面贡献。同时,也延续了此前重点配置美股的投资思路,布局了美股科技龙头。

??展望2020年一季度乃至全年,我们继续认为港股市场已经处于绝对价值区间,港股市场持续反弹将是大概率事件。中概股方面,我们仍会择优选择中概股中的优质公司,同时将部分权重配置于美国的科技龙头公司,把握科技全产业链的投资机会。行业方面,我们认为2020年在5G等新技术的带动下将开启新一轮的全球科技周期,整个产业链从芯片设计及制造、通讯设备、服务器、云运营商、消费电子、互联网应用等等都将出现更多的投资机会。我们将严格按照本基金的投资要求,全面参与全球科技互联网的投资,享受行业爆发红利。

??(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