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永赢创业板指数C净值上涨1.77%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 2020-05-01 06:52:24

金融界基金05月01日讯 永赢创业板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永赢创业板指数C,代码007665)公布最新净值,上涨1.77%。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2114元,累计净值为1.2114元。

永赢创业板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9-09-10,业绩比较基准为“创业板指数(价格)*95.00% + 银行活期存款*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1.14%,今年以来收益15.37%,近一月收益10.61%,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725),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389/877)。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李永兴,自2019年09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1.14%。

万纯,自2019年09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81%。

晏青,自2019年10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32%。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温氏股份(持仓比例7.48% )、迈瑞医疗(持仓比例6.03% )、宁德时代(持仓比例5.66% )、东方财富(持仓比例4.59% )、爱尔眼科(持仓比例2.90% )、乐普医疗(持仓比例2.35% )、沃森生物(持仓比例2.27% )、智飞生物(持仓比例1.96% )、康泰生物(持仓比例1.90% )、泰格医药(持仓比例1.85%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36.99%,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温氏股份(持仓比例8.36% )、宁德时代(持仓比例5.29% )、东方财富(持仓比例4.85% )、迈瑞医疗(持仓比例4.42% )、爱尔眼科(持仓比例3.11% )、沃森生物(持仓比例2.48% )、乐普医疗(持仓比例2.29% )、信维通信(持仓比例2.25% )、汇川技术(持仓比例2.04% )、泰格医药(持仓比例1.95%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37.04%,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一季度,A股在全球疫情冲击下呈倒N字型向下。期间上证综指下跌9.83%;沪深300因疫情带来的需求骤停、企业停工、供应链中断等问题,盈利水平大幅下滑,指数下跌-10.02%;创业板指因其弱周期属性且受益于持续宽松的货币环境和较为充裕的流动性水平,低利率环境下估值得到支撑,且以"新基建"为代表的政策红利不断释放,指数逆势上涨4.1%。行业层面,农林牧渔、医药生物、计算机涨幅居前,休闲服务、采掘和家电领跌。

报告期内,本基金坚持既定的指数化投资策略,主要采取完全复制法进行投资,即完全按照标的指数的成份股组成及其权重分配投资于每只股票的具体金额,进而形成股票投资组合,并根据标的指数的成份股组成及权重变动对股票投资组合进行相应调整。报告期内,本基金根据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中的投资比例限制、申购赎回变动情况、股票发生增发或配股、成份股停牌或因法律法规原因被限制投资、市场流动性不足等情况,对股票投资组合进行调整,力争基金净值增长率与标的指数收益率之间的高度正相关和跟踪误差最小化。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永赢创业板A基金份额净值为1.1020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9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99%;截至报告期末永赢创业板C基金份额净值为1.1015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9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99%。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