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国联安双力中小板(LOF)净值下跌1.06%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 2020-05-15 06:50:46

金融界基金05月15日讯 国联安双力中小板(LOF)基金05月14日上涨0.00%,现价0.93元,成交0.0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929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06%,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11%。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88%,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0.00%,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9.55%,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12.47%,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717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1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黄欣,自2016年08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3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海康威视(持仓比例3.10%)、牧原股份(持仓比例2.23%)、立讯精密(持仓比例2.18%)、宁波银行(持仓比例1.74%)、洋河股份(持仓比例1.53%)、国信证券(持仓比例1.33%)、紫光国微(持仓比例1.00%)、苏宁易购(持仓比例0.97%)、海大集团(持仓比例0.95%)、比亚迪(持仓比例0.9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世界范围内的贸易摩擦不断,美国总统特朗普被弹劾、英国脱欧进程一拖再拖、中东局势扑朔迷离,整体来看,全球宏观经济还未进入全面复苏阶段。股市方面,经历了2018年的大跌之后,股市大幅反弹。大小盘股表现分化不大,全年沪深300指数上涨36.07%,中证100指数上涨35.54%,而中小板综指上涨31.89%

依据基金合同的约定,本基金始终保持合理的仓位,采用抽样复制的方法跟踪中小板综指,努力跟踪误差控制在合理范围。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止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93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8.1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0.26%。本报告期内,日均跟踪偏离度为0.11%,年化跟踪误差为2.35%,分别符合基金合同约定的日均跟踪偏离度绝对值不超过0.35%,以及年化跟踪误差不超过4.0%的限制。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2020年初的新冠状病毒疫情给经济复苏蒙上了一层阴影。美国总统特朗普被弹劾一案被否决,英国正式脱欧,下一阶段便是希望疫情尽快结束,全球经济回到正轨上。当前整个A股的估值水平仍旧处于不高的水平,具有较好的长期投资价值。投资者应选择业绩稳定,估值低的上市公司,等待宏观经济环境逐步改善、公司业绩提升,以及投资者信心恢复带来的估值修复。(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