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信达澳银精华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98%

金融界基金 2020-05-22 06:50:58

金融界基金05月22日讯 信达澳银精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信达澳银精华配置混合,代码610002)05月21日净值下跌1.9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860元,累计净值为3.0960元。

信达澳银精华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76.96%,今年以来收益15.72%,近一月收益0.36%,近一年收益64.73%,近三年收益100.37%。

信达澳银精华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6次,累计分红金额2.4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冯明远,自2017年12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1.8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生益科技(持仓比例3.48%)、欧菲光(持仓比例2.76%)、中兴通讯(持仓比例2.73%)、长盈精密(持仓比例2.66%)、中信证券(持仓比例2.59%)、劲胜智能(持仓比例2.55%)、华泰证券(持仓比例1.99%)、航天信息(持仓比例1.91%)、中恒电气(持仓比例1.79%)、华正新材(持仓比例1.6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新兴产业经历2018年的需求下行及产业出清,行业的供需格局出现优化,并在2019年的企业利润中得以体现。但中美贸易摩擦加大了新兴产业发展的不确定性,股价亦呈现了较大的波动性。贸易摩擦加大了信息产业的国产化进度,这一趋势在2019年得到加强。

报告期内,本基金取得了较好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523元,份额累计净值为2.860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4.0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2.9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20年,本基金管理人认为5G网络的建设仍将持续,新的5G应用也将不断涌现。未来消费类电子硬件也将在5G背景下创新不断。中美贸易摩擦没有缓和的态势,两国的产业竞争将加剧,科技产业将会是竞争焦点,预计关键技术国产化仍将加速前行。本基金将继续在科技产业寻找投资机会。(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