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欧启航三年持有期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85%

金融界基金 2020-05-25 06:53:18

金融界基金05月25日讯 中欧启航三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欧启航三年持有期混合A,代码008375)05月22日净值下跌1.8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023元,累计净值为1.1023元。

中欧启航三年持有期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23%,今年以来收益9.39%,近一月收益4.76%,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培,自2019年12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2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40%)、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88%)、恒瑞医药(持仓比例3.80%)、三七互娱(持仓比例3.79%)、南极电商(持仓比例3.47%)、美团点评-W(持仓比例3.22%)、汇顶科技(持仓比例2.96%)、凯莱英(持仓比例2.52%)、腾讯控股(持仓比例2.15%)、三一重工(持仓比例2.0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1季度,整个股票市场呈现了大幅振幅格局,尤其是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全球股指均出现了很大的跌幅,A股虽然也受到一定影响,但是整体跌幅相对有限。从数据上看,沪深300下跌10%,从风格上,以科技为代表的中小创表现优异,其中创业板指数上涨4.1%,整个市场呈现了较大的分化。以半导体为主导的新兴产业和以医药为主体的防御板块呈现了跷跷板效应,在疫情不断冲击之后,1季度上半阶段和下半阶段分别呈现了不同的市场风格。本基金由于属于建仓期,虽然保持了过去一贯的均衡配置思路,但是在疫情的影响下,出现了一定的回撤。整体来看,本基金会秉承中长期投资逻辑选股,重点投资科技、医药、消费、服务领域配置竞争能力强的公司,并结合公司景气度做组合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4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17%;C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5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1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