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汇添富中证港股通高股息投资指数(LOF)C净值上涨1.25%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 2020-05-26 06:50:09

金融界基金05月26日讯 汇添富中证港股通高股息投资指数(LOF)C基金05月25日上涨0.00%,现价0.823元,成交0.0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8015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25%,场内价格溢价率为2.68%。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0.74%,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1.62%,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3.92%,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8.89%,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8015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赖中立,自2017年11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8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合景泰富集团(持仓比例5.87%)、富力地产(持仓比例5.29%)、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持仓比例3.94%)、雅居乐集团(持仓比例3.90%)、华润水泥控股(持仓比例3.59%)、信义玻璃(持仓比例3.33%)、龙光地产(持仓比例3.30%)、农业银行(持仓比例3.30%)、世茂房地产(持仓比例3.29%)、中国金茂(持仓比例3.2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一季度,香港市场在内外部多重因素的作用下震荡下行。我们认为相关市场的主要驱动因素如下:1)海内外疫情发展带来的经济冲击不容小觑,全面影响上市公司经验水平,对香港市场产生较大压力;2)全球各国央行货币政策宽松预期充分,海内外投资者对于权益资产配置的需求不断加大,对于香港市场整体估值起到了提升作用;?3)横向来看,香港市场的长期配置价值依然全球领先,长期配置型海外资金持续流入香港市场,为香港市场不断引入活水。总体来看,一季度香港市场呈现的行情是以上驱动因素的综合体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按照基金合同,按照完全复制法进行成份股指数化投资,严控基金跟踪误差,以期为投资者带来与中证港股通高股息指数一致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中证港股通高股息指数(LOF)A基金份额净值为0.826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23%;截至本报告期末中证港股通高股息指数(LOF)C基金份额净值为0.819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3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7.8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