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华宝香港中国中小盘(QDII-LOF)C净值上涨1.52%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 2020-05-27 06:50:11

金融界基金05月27日讯 华宝香港中国中小盘(QDII-LOF)C基金05月26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3951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52%,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QDII基金、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3.13%,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6.08%,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3.81%,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10.08%,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3951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周晶,自2018年07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2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融创中国(持仓比例3.43%)、舜宇光学科技(持仓比例3.08%)、蒙牛乳业(持仓比例3.02%)、石药集团(持仓比例3.00%)、万洲国际(持仓比例2.82%)、吉利汽车(持仓比例2.42%)、海螺创业(持仓比例2.30%)、药明生物(持仓比例2.20%)、华润啤酒(持仓比例1.99%)、李宁(持仓比例1.91%)。

对基金投资策略和业绩表现的说明与解释

本基金采用全复制方法跟踪标普香港上市中国中小盘指数。在报告期内按照这一原则比较好的实现了基金跟踪指数表现的目的。以下为对影响标的指数表现的市场因素分析。

??2020年一季度是全球资本市场剧烈波动的一个季度。新年伊始,出于对中美达成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后经济发展?的乐观预期,港股延续了去年12月以来的上涨趋势。但步入一月下旬,中国确认COVID-19病毒开始蔓延,市场开始调整。此后,由于中国政府在第一时间采取紧急有效的应对措施,境内病毒蔓延态势得到有效控制。A股在春节开盘后低开高走,带动港股也跟随反弹。然而,进入二月下旬之后,由于前期境外政府管控措施的拖沓,海外COVID-19新冠病毒开始爆发。而此后OPEC+谈判失败,油价暴跌,海外高收益债市场收益率飙升,并导致整个海外信用市场出现短期流动性危机,这样造成美欧美股市发生了自08年以来最大幅度的暴跌,港股也被拖累大幅度下挫。面对不利形势,美联储迅速降息到零,并在三月二十三日启动无限量QE,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流动性危机,股市随之开始反弹。2020年一季度,标普香港中小盘指数震荡下行。?从3293.65点下跌到2774.9点,跌幅15.8%。恒生指数季环比下跌16.3%,该基金跟踪的标普香港中小盘指数跌幅低于恒生指数。香港中小指数一季度年化波动率为38.9%,相较恒生指数的30.9%略高。

??日常操作过程中,人民币汇率方面,2020年一季度人民币汇率兑港币呈现贬值走势。一季度人行中间价从0.8958贬值至0.9137,相对于港币贬值2.0%。同期,人民币交易价也相对于港币贬值2.3%左右。汇率一季度整体而言对基金的人民币计价业绩有正面影响。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A?净值增长率为-13.53%;本报告期基金份额?C?净值增长率为-13.5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3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