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6月1日华夏沪深300ETF净流入4.98亿元 科技类ETF资金流出明显

金融界基金 2020-06-02 12:47:00

6月1日,A股主要指数上涨,A股ETF资金净流出59.74亿元,科技类ETF资金流出明显。

Wind数据显示,6月1日,华夏沪深300ETF净流入4.98亿元,南方中证500ETF、华泰柏瑞沪深300ETF的净流入资金也都超过2亿元。不过,窄基指数ETF资金净流出明显。易方达中证国企一带一路ETF净流出13.23亿元,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的净流出资金都超过10亿元,银华中证5G通信主题ETF也净流出3.15亿元。此外,华宝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国泰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分别净流出4.35亿元、7.05亿元。整体看,6月1日A股ETF资金净流出59.74亿元。

热搜

A股ETF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