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银华增强收益债、银华瑞泰灵活配置基金经理离任

金融界网站 2020-06-03 16:16:47

金融界基金6月3日讯 银华基金旗下银华增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主代码180015)和银华瑞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主代码005481)的基金经理离任。

银华增强收益债券基金解聘基金经理为瞿灿女士,但会继续担任银华基金旗下银华永兴纯债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LOF)、银华中债-5年期国债期货期限匹配金融债指数证券投资基金、银华中债-10年期国债期货期限匹配金融债指数证券投资基金、银华中债AAA信用债指数证券投资基金、银华安享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银华永盛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其他基金的基金经理。此前银华增强收益债券基金为共同管理基金,由贾鹏先生和瞿灿女士一起担任基金经理。自6月1日以后,本基金将由贾鹏先生独自管理。目前这只基金的累计净值为1.763,基金规模为1.87亿元。

银华瑞泰灵活配置混合基金经理为周书女士,但会继续担任银华基金旗下银华瑞和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此前银华瑞泰灵活配置混合基金为共同管理基金,由唐能先生和周书女士一起担任基金经理。自6月1日以后,本基金将由唐能先生独自管理。目前这只基金的累计净值为1.4719,基金规模为7.34亿元。唐能先生:硕士学位,2009年9月加盟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行业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职务。自2015年5月25日起担任银华和谐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自2018年12月27日起兼任银华瑞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热搜

银华基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