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招商基金提示招商沪深300分级基金折算风险

金融界网站 2020-07-04 21:23:44
摘要
公告显示,当招商沪深300分级基金的份额净值达到1.5000元时,该基金将进行不定期份额折算。由于近期A股市场波动较大,截至7月3日,招商沪深300分级基金的份额净值接近1.5000元,投资者应密切关注近期净值波动情况,并警惕可能出现的风险。

7月4日,招商基金发布公告,对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可能发生不定期份额折算风险进行提示。公告显示,当招商沪深300分级基金的份额净值达到1.5000元时,该基金将进行不定期份额折算。由于近期A股市场波动较大,截至7月3日,招商沪深300分级基金的份额净值接近1.5000元,投资者应密切关注近期净值波动情况,并警惕可能出现的风险。

热搜

招商基金 折算风险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