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兴业基金喜获第十七届“金基金·成长基金管理公司奖”

金融界基金 2020-07-06 17:02:37

7月6日,第十七届“金基金”奖重磅揭晓!兴业基金凭借近年来不断的成长与持续的进步,连续第五年斩获“金基金·成长基金管理公司奖”,管理能力和产品业绩获业内专业认可。

“金基金”奖是由中国基金业协会授权的基金评奖机构——上海证券报社主办,并由专业基金评价机构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晨星资讯有限公司、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数据和研究支持,是资管行业内最具权威性和公信力的公募基金奖项之一。据悉,第十七届“金基金”奖评选坚持长期评价和宁缺毋滥原则,对获奖名单进行了大幅精简和优化,获奖公司和产品含金量大幅提升。

兴业基金成立于2013年,从管理1只20亿元的债券基金起步,七年多来一步一脚印,现已成长为一家全能型、大中型基金管理公司,管理规模从小到大,管理能力不断精进。当前,大资管行业统一监管体系,以银行理财子公司、公募基金、券商资管、保险资管和私募基金为主导的分层次资管大格局正在酝酿重塑,兴业基金外抓时代变革机遇和行业发展大势,内强综合实力、产品布局和团队建设,在已建立固收领域规模和业绩优势的基础上,战略定位于专业化、市场化、特色化的优秀资产管理公司,聚焦公募本源,着力提升投研专业核心能力,健全完善股票、固收、FOF、被动指数等产品体系建设,并坚持对标头部公司,持之以恒地为持有人利益最大化而不懈努力。

根据海通证券最新发布的《基金公司权益及固定收益类资产业绩排行榜(2020.7.2)》显示,兴业基金固定收益类公募产品近五年(2015.7.1-2020.6.30)收益率排名全市场可比75家公司中第12位,长期业绩表现位居行业前列;权益类公募产品近五年(2015.7.1-2020.6.30)收益率排名市场中游,投资管理能力不断进步。

“时间为伴,成长无价”,再次喜获“金基金·成长基金管理公司奖”于兴业基金而言,既是鼓励和褒奖,更是激励与鞭策!站在新时代的潮头浪尖,兴业基金将始终不忘“受人之托、代客理财”的初心本源,牢记“打造一家市场化程度高、专业性强、特色鲜明的优秀基金公司”的责任使命,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创造长期良好收益,为中国实体经济健康发展贡献自身应有力量。

热搜

兴业基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