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国联安德盛红利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51%

金融界基金 2020-08-10 06:52:13

金融界基金08月10日讯 国联安德盛红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联安德盛红利混合,代码257040)08月07日净值下跌2.5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860元,累计净值为2.0390元。

国联安德盛红利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6.20%,今年以来收益8.60%,近一月收益-4.65%,近一年收益18.56%,近三年收益-7.73%。

国联安德盛红利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8次,累计分红金额1.0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徐俊,自2019年06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7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光大证券(持仓比例8.17%)、长江证券(持仓比例6.80%)、中国银河(持仓比例6.58%)、申万宏源(持仓比例6.52%)、华泰证券(持仓比例6.35%)、广发证券(持仓比例6.32%)、新华保险(持仓比例6.09%)、国泰君安(持仓比例5.86%)、阳光城(持仓比例5.82%)、中信证券(持仓比例5.5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本基金重点投资了券商板块。从整个宏观经济来看,受疫情影响,今年国内外经济将受到明显冲击,各国政府都采取了宽松的政策以刺激经济。根据最新国内经济数据,国内的社会融资增速也创下了近两年的新高,M1、M2增速也开始从底部回升,国内货币整体流动性保持充裕。同时,国内资本市场的政策环境也进一步转好,前期《证券法》的修订,支持股票发行注册制,同时上市公司定增政策也大幅放松。近期上交所又准备修改上证综指编制规则,有望打破上证综指长期低位徘徊的现状,或许可以给市场带来增量资金。在宽松的宏观货币政策和积极的行业政策驱动下,券商板块有望获得较好的市场表现。除了券商板块之外,本基金还配置了具有高盈利能力并且估值合理的其他行业龙头公司,努力通过优秀公司的持续盈利以期获得长期的投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2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0.4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