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博时成长优选两年封闭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63%

金融界基金 2020-08-10 06:52:33

金融界基金08月10日讯 博时成长优选两年封闭运作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成长优选两年封闭混合C,代码008967)08月07日净值上涨2.6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790元,累计净值为1.2790元。

博时成长优选两年封闭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7.90%,今年以来收益27.90%,近一月收益7.30%,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鹏扬,自2020年03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7.9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佰仁医疗(持仓比例6.09%)、金科股份(持仓比例5.82%)、海信家电(持仓比例5.34%)、美的集团(持仓比例5.04%)、口子窖(持仓比例4.00%)、三环集团(持仓比例3.45%)、泛微网络(持仓比例3.44%)、欣旺达(持仓比例3.33%)、致远互联(持仓比例3.19%)、永新光学(持仓比例3.0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国内疫情得到控制,内需在3季度恢复势头确立,逆周期调节的领域有望率先复苏。近期债市收益率明显上行,国内经济回归正常下宽松预期出现修正,国内外比较而言股票仍处于较有吸引力区间,外资持续流入且国内基金发行较为火爆。产业升级和消费升级主逻辑未变,短期内看好内需恢复和新基建。国内疫情稳定且外需短期受阻下,政策发力点将更多集中在往刺激内需和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中,新老基建、大宗消费需求环比有望呈现改善。内需主导的部分创新驱动子行业迎来中期发展机会,结合估值和基本面角度,相对看好家电、国产软件、新能源车和高端装备等方向;关注低估值周期股在内需改善下的估值修复。潜在风险点主要在于中美关系和海外疫情超出预期。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20年06月30日,本基金混合A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1698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1698元,本基金混合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1676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1676元。报告期内,本基金混合A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8.51%,本基金混合C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8.32%,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7.6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