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欧瑾和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4%

金融界基金 2020-08-11 08:50:25

金融界基金08月11日讯 中欧瑾和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欧瑾和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1174)08月10日净值上涨1.5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550元,累计净值为1.2550元。

中欧瑾和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5.63%,今年以来收益7.17%,近一月收益0.80%,近一年收益19.07%,近三年收益13.99%。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健,自2016年11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19%。

许文星,自2018年04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6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万科A(持仓比例3.71%)、建设银行(持仓比例3.31%)、兴业银行(持仓比例3.30%)、长江电力(持仓比例3.08%)、南京银行(持仓比例3.07%)、华电国际(持仓比例2.87%)、晨鸣纸业(持仓比例2.80%)、威孚高科(持仓比例2.74%)、华泰证券(持仓比例2.74%)、华域汽车(持仓比例2.7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今年上半年,新冠疫情的蔓延和扩散持续影响宏观经济和全球资本市场的表现。相较而言,A股市场整体表现出了较强的韧性,这样的韧性一定程度上来源于宏微观流动性层面相对宽松的环境。宏观货币政策整体处于较为宽松的状态,长短端国债利率不同程度下行,微观流动性层面以公募基金代表的机构投资者成为流入市场的主要增量资金。

二季度市场表现出现较大幅度的分化,在疫情影响蔓延至海外并持续扩散的背景下,以医药,食品,必须消费等为代表受疫情影响较小或边际受益的部分行业涨幅较大,而经营杠杆较高的金融,地产等低估值行业以及部分景气度受海内外疫情影响较大的可选消费和制造业表现相对低迷。市场呈现出较为明显的分化现象,整体表现为高估值资产持续上涨出现一定泡沫化倾向而低估值资产仍处持续低迷的状态中。

在投资机会上,我们将继续坚持低波动策略,争取为客户获得更稳健的长期回报,通过选取基本面波动较小的低估值、高盈利优势龙头公司,适度分散降低非系统性风险从而降低组合波动水平。具体行业方向上,重点把握盈利能力高的金融,消费,公共事业等行业的长期稳健回报,同时关注周期行业中竞争优势突出,盈利波动性降低的龙头企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8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68%;C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6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6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