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大成景禄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6%

金融界基金 2020-08-12 06:51:50

金融界基金08月12日讯 大成景禄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大成景禄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3374)08月11日净值下跌1.5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006元,累计净值为1.3006元。

大成景禄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0.07%,今年以来收益30.62%,近一月收益-3.53%,近一年收益51.89%,近三年收益29.05%。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富强,自2018年11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9.34%。

黄万青,自2019年06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1.1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恒瑞医药(持仓比例4.35%)、中信建投(持仓比例3.61%)、吉比特(持仓比例3.31%)、药明康德(持仓比例3.29%)、东方财富(持仓比例3.17%)、京东方A(持仓比例3.06%)、汇顶科技(持仓比例2.92%)、同花顺(持仓比例2.79%)、兆易创新(持仓比例2.78%)、斯达半导(持仓比例2.7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第2季度国内新冠疫情得到有效的控制,复工复产有序推进,尤其内需方面,各项经济活动基本恢复,6月份的PMI为50.9%,继续回升。

??国内经济的恢复为二季度股票市场的上涨提供有力的基础,二季度股票市场表现不错,上证指数涨8.52%,沪深300指数涨12.96%,中小板涨23.24%,创业板涨30.25%,行业上看,医药、食品饮料、消费电子等上涨幅度较大,总体表现为内需行业较强的特征,表现较差的行业有纺织服装、银行、建筑装饰等,主要受疫情及国家政策的影响。

??本基金在季度初重点配置医药、食品饮料、计算机、传媒等行业,?获得相对不错的收益,债券方面,由于组合久期较长,所以在下跌中受到一定的损失。

??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大成景禄灵活配置混合A的基金份额净值为1.196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58%;截至本报告期末大成景禄灵活配置混合C的基金份额净值为1.194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5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8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