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南方内需增长两年股票A净值下跌1.95%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 2020-08-13 06:52:53

金融界基金08月13日讯 南方内需增长两年持有期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南方内需增长两年股票A,代码008854)公布最新净值,下跌1.95%。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2752元,累计净值为1.2752元。

南方内需增长两年持有期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20-02-21,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800指数*65.00% + 中证港股通综合指数(人民币)*20.00% + 中债-总指数*1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7.52%,今年以来收益27.52%,近一月收益-0.28%,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752),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616/900)。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骆帅,自2020年02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7.52%。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腾讯控股(持仓比例7.47% )、贵州茅台(持仓比例7.29% )、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97% )、三一重工(持仓比例4.29% )、恒瑞医药(持仓比例3.99% )、美的集团(持仓比例3.60% )、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20% )、东方雨虹(持仓比例2.83% )、芒果超媒(持仓比例2.62% )、牧原股份(持仓比例2.53%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2.79%,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腾讯控股(持仓比例7.47% )、贵州茅台(持仓比例7.29% )、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97% )、三一重工(持仓比例4.29% )、恒瑞医药(持仓比例3.99% )、美的集团(持仓比例3.60% )、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20% )、东方雨虹(持仓比例2.83% )、芒果超媒(持仓比例2.62% )、牧原股份(持仓比例2.53%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2.79%,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2季度,国内以及全球经济2、3月份经历了断崖式下跌之后,从4月份开始触底回升,目前国内经济已经接近了潜在增速水平,欧美也在迅速复苏,其他新兴市场国家状况稍差。由于权益市场短期受流动性影响更大,在央行宽松的货币政策下,股市迅速反弹,尤其是医药、必需消费、科技等成长性板块,估值显著提高,而与经济周期关联性更高的低估值板块表现一般。基金运作上,我们从股权风险溢价模型出发,判断权益市场性价比较高,因此采取了较快的建仓速度,配置上倾向于医药、消费、互联网等成长性板块,以及估值较低的工程机械、建材、汽车零部件等领域中优秀的制造业公司。在港股的配置上,我们看重的不是AH股溢价带来的估值差距,而是港股独有的一些成长型公司,尤其是互联网、医疗等领域。我们选择其中的优秀公司重点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A份额净值为1.1796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2.56%,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10.51%;本基金C份额净值为1.1771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2.37%,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10.51%。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