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银河转型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1%

金融界基金 2020-11-12 06:52:24

金融界基金11月12日讯 银河转型增长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河转型混合,代码519651)11月11日净值下跌1.6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7960元,累计净值为0.7960元。

银河转型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0.40%,今年以来收益20.79%,近一月收益0.76%,近一年收益20.42%,近三年收益27.3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杨琪,自2019年02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7.23%。

陈伯祯,自2020年02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0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5.27%)、闻泰科技(持仓比例3.21%)、药明康德(持仓比例3.16%)、华测检测(持仓比例3.15%)、平安银行(持仓比例2.99%)、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90%)、京东方A(持仓比例2.89%)、国联水产(持仓比例2.87%)、TCL科技(持仓比例2.80%)、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6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宏观判断:三季度国内经济继续逐月改善,不少指标已经爬坑。宽货币、宽信用、积极的财政政策显示效果,企业投资也出现改善苗头,同时全球疫情影响之下,中国世界供应中心的地位得到进一步稳固,出口数据持续超预期,我们预期经济改善的趋势将会继续。展望四季度经济,我们认为低通胀继续,同时前期宽信用下沉到企业层面,企业需求会继续起来,有望开启补库存周期,因此我们认为四季度经济将继续延续二季度和三季度环比改善的趋势。

?本基金的配置思路:展望四季度,短期来看,9月市场缩量调整后安全边际提升,节后资金或有回归,短期有反弹可能。但就整体四季度来看,我们保持相对谨慎的态度。目前看有二个较为积极的因素:(1)美国大选态势底定,(2)上市公司业绩可能转正。首先,前期市场受海外不确定性因素影响较大,随着美国大选的靴子落地,不确定性因素逐渐消解,对A股市场的影响也将边际减弱。其次,上市公司业绩预期较好,随着经济景气度的回升,企业盈利逐渐好转,市场逐渐转向业绩驱动的模式。可能会出现变化的就是流动性,如果流动性收窄,所有行业的估值都会下降,市场会更为关注业绩增速和估值的匹配度,股票收益率空间回归到由业绩增速决定。在组合配置上,我们将持续布局:(1)三季报高景气叠加业绩确定性:新能源汽车、航空、消费电子、白酒。(2)顺周期景气回升:工程机械、化工。(3)十月将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关注“十四五”规划相关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77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9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1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