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嘉实沪深300ETF联接(LOF)C净值下跌1.83%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 2021-01-15 06:50:18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金融界基金01月15日讯 嘉实沪深300ETF联接(LOF)C基金01月14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5879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83%,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ETF联接基金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0.02%,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2.43%,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2.66%,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29.02%,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6229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25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何如,自2018年08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0.06%。

  陈正宪,自2018年08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0.0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芯国际(持仓比例0.11%)、中国平安(持仓比例0.09%)、贵州茅台(持仓比例0.07%)、五粮液(持仓比例0.05%)、恒瑞医药(持仓比例0.04%)、美的集团(持仓比例0.04%)、招商银行(持仓比例0.04%)、立讯精密(持仓比例0.03%)、中信证券(持仓比例0.03%)、格力电器(持仓比例0.0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日均跟踪误差为0.04%,年化跟踪误差为0.61%。

  本基金为目标ETF?的联接基金,主要通过投资于目标ETF来实现对业绩比较基准的紧密跟踪。本基金在严守基金合同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前提下,继续秉承指数化投资管理策略,积极应对基金申购赎回等因素对指数跟踪效果带来的冲击,降低本基金的跟踪误差,力求获得与目标ETF?所跟踪的标的指数相近的平均收益率,给投资者提供一个标准化的沪深300指数的投资工具。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嘉实沪深300ETF联接(LOF)A基金份额净值为1.296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17%;截至本报告期末嘉实沪深300ETF联接(LOF)C基金份额净值为1.351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0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9.6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