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长盛同庆中证800(LOF)净值下跌1.68%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 2021-01-15 06:50:20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金融界基金01月15日讯 长盛同庆中证800(LOF)基金01月14日下跌0.85%,现价1.764元,成交6.41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761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68%,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68%。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9.75%,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2.47%,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6.67%,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41.25%,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946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5次,累计分红金额0.8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亘斯,自2019年05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1.4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93%)、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86%)、五粮液(持仓比例2.00%)、招商银行(持仓比例1.74%)、恒瑞医药(持仓比例1.56%)、美的集团(持仓比例1.31%)、格力电器(持仓比例1.20%)、中信证券(持仓比例1.20%)、立讯精密(持仓比例1.10%)、伊利股份(持仓比例1.0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20年三季度无风险利率持续上行对市场的资金形成一定压力,但社会融资仍然保持较高增速,A股市场整体风险溢价率处于历史中等水平,使得A股市场整体呈现震荡格局,其中结构性行情更加显著。尤其是部分高景气行业以及其中的龙头公司的预期业绩增长能被市场充分定价并形成估值提升。高景气、高增长预期主要由国内PPI环比增幅转正、对外出口大幅增长带动,根源上来自国内疫情得到快速遏制,有效产能逐步恢复释放而海外疫情压制产能恢复但通过救济式的货币政策维持需求而形成了海外的产出缺口。

  随着特别国债发行、财政政策到位、金融政策推动资金进入实体,PPI大概率继续修复向上,有助于低估值、强周期和高股息类股票与成长股的估值差继续收敛。在个股选择方面,成长因子、财务质量在行业内选股始终表现稳定的超额,是我们持之以恒的重要判断标准。

  

  在操作中,我们严格遵守基金合同,在指数权重调整和基金申赎变动时,应用指数复制和数量化手段降低交易成本和减少跟踪误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62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8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8.62%。本报告期内日均跟踪偏离度为0.0832%,年度化跟踪误差为2.5844%。(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