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南方中证互联网指数(LOF)净值下跌1.08%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 2021-01-26 06:50:23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金融界基金01月26日讯 南方中证互联网指数(LOF)基金01月25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0761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08%,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1.58%,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7.15%,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5.27%,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22.61%,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0761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龚涛,自2020年12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4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东方财富(持仓比例5.20%)、海康威视(持仓比例5.04%)、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95%)、京东方A(持仓比例4.77%)、TCL科技(持仓比例2.92%)、中兴通讯(持仓比例2.67%)、恒生电子(持仓比例2.57%)、广联达(持仓比例2.19%)、科大讯飞(持仓比例2.11%)、用友网络(持仓比例2.1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中证互联网指数本季度下跌1.38%。

  我们通过自建的“指数化交易系统”、“日内择时交易模型”、“跟踪误差归因分析系统”等,将本基金的跟踪误差指标控制在较好水平,并通过严格的风险管理流程,确保了本基金的安全运作。

  我们对本基金报告期内跟踪误差归因分析如下:

  (1)接受申购赎回所带来的股票仓位偏离,对此我们通过日内择时交易争取跟踪误差最小化;

  (2)报告期内指数成份股(包括调出指数成分股)的停牌,引起的成份股权重偏离及基金整体仓位的偏离;

  (3)新股上市初期涨幅较大的影响;

  (4)根据指数成份股调整进行的基金调仓,事前我们制定了详细的调仓方案,在实施过程中引入多方校验机制防范风险发生,从实施结果来看,效果良好,跟踪误差控制在理想范围内。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转型后报告期末,本报告期(2020年12月01日-2020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082元,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82%,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0.90%。

  截至转型前报告期末,本报告期(2020年10月01日-2020年11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000元,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3%,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2.1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