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广发基金经理刘格菘:大笔增持晶澳科技,减持隆基股份

金融界网 2021-10-26 08:01:00
摘要
刘格菘管理的广发小盘成长基金仓位约94.23%,相比上季度的92.1%有所提高。净值规模由二季度的144.19亿元,缩水至120.97亿元。

  三季报显示,基金经理刘格菘管理的广发小盘成长基金仓位约94.23%,相比上季度的92.1%有所提高。净值规模由二季度的144.19亿元,缩水至120.97亿元。

  前十大重仓股与上一季度相比变化不大,恒力石化退出前十大重仓股,而中报中第20大持仓股晶澳科技获得600多万股增持,成为第九大重仓股;圣邦股份虽然较二季度减持超过70万股,但市值占比却由二季度末的7.72%增至10.37%,并由第六大重仓股变为第一大重仓股;从持股数量来看,除了晶澳科技被明显增持,小康股份被增持约308万股,龙佰集团被增持约17万股,隆基股份减持超过300万股,此外,京东方、康泰生物、健帆生物、高德红外股份都未变化。

  

热搜

刘格菘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