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宁德时代(300750)等前三大权重股齐涨超5%,新能源ETF(516160)盘中飙涨4.27%

金融界 2022-03-10 10:25:41

  金融界3月10日消息,新能源赛道王者归来。截至10:25,新能源ETF(516160.SH)上涨3.48%,盘中一度涨4.27%;换手率达3.2%,交投活跃,年初以来日均成交额约1.44亿。截至3月9日,该基金获资金连续2日净流入。前三大权重股隆基股份(601012.SH)、宁德时代(300750.SZ)、恩捷股份(002812.SZ)均涨超5%。

  多家车企公布2月份产销情况。机构指出,整体来看,同比数据依旧维持较强的增长态势,高景气度依旧维持。平安证券指出,整体来看,同比数据依旧维持较强的增长态势,环比数据由于假期因素出现季节性回调,高景气度依旧维持。随着政策端和车企端的加力,新能源汽车在全球市场的渗透正迎来新一轮提速,行业景气不断上行。

热搜

新能源ETF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