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房地产ETF(512200)罕见放量涨停,单日获近2.3亿净流入

金融界 2022-11-30 09:31:30

  A股市场昨日强势反弹,地产强势领涨各版块。房地产ETF(512200)收涨9.99%;近10日涨12.53%,近20日涨30.08%;交投势能迅速放大,成交额约10.2亿,创历史新高。盘中买盘明显活跃,数据显示该基金当日获近2.3亿净流入。

  中信证券认为,“第三支箭”落地,政策有利于对房地产企业的纾困措施更加制度化、体系化、全面化,有助于全面快速改善房企资金面,继续稳步推进房地产开发企业降杠杆、防范房企资金链风险和化解房企信用风险,从而推动优质房地产企业实现长期的、平稳健康的、可持续的发展。同时,这些政策有利于房地产企业的融资,改善房地产企业的流动性,从而扭转房地产市场下行风险,稳定房地产行业的预期,促进资本市场估值的修复,发挥地产行业对国民经济的支撑作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