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游戏ETF(159869)大涨7.5% 一季度涨幅全市场第一

金融界 2023-03-31 15:29:46

  金融界3月31日消息,今天是一季度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收红,ChatGPT、AIGC、人工智能题材全面爆发,游戏ETF(159869)大涨7.53%,一季度上涨59.11%,涨幅全市场第一。

  消息面上,今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家电子竞技发展研究院在北京正式宣布成立,并在揭牌仪式上发布了电子竞技健康发展联合倡议,推动电子竞技健康发展。央视也强调了数字经济对于国家的必要性,认为电子竞技不仅是新兴体育项目,更是国家文化载体。

  华夏基金表示,游戏板块上涨的内在动能主要有两个:一块是国内政策对于传媒游戏板块的修复,另一块就是霸榜不断的人工智能新技术的井喷式出现。

热搜

游戏ETF(159869)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