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今日财经数据前瞻:美元或持续震荡偏弱 基本金属或将延续震荡分化

上海有色网 2018-01-22 06:50:00

SMM1月22日讯:今日数据清淡,重点关注美国12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周末美元跌至三年低位为,最低触及90.09,随后稍稍回涨,整体走势或将延续震荡偏弱。基本金属方面走势震荡分化,LME铅、锌涨至多年高位,短期内或将持续震荡分化格局。

今日美国12月芝加哥联储全年活动指数预期0.22,前值为0.15,有所回涨。

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以衡量美国经济活动,探寻美国经济发展状况。若此数值小于0时,表示经济扩张呈现低于平均的成长速度,对美元不利;若大于0时,则表示经济涨幅为大于平均的成长速度,对美元有利。

今日重要财经数据如下表所示:

时间

事件

前值

预测值

2018年1月22日21:30

美国12月芝加哥联储全年活动指数

0.15

0.22

*上海有色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