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创富金融:IEA月度报告促油跌,供过于求将再现

FX168财经网 2018-01-22 15:14:20

消息面--周五(1月19日),上周五原油受到前日欧佩克月度报告预期美国页岩油出口将大增,亚洲开盘后对于原油出现看跌走势,并且于中午前后进行调整,并于午后出现反弹走势,在IEA报告公布好出现利空,但是油价一度拉抬进行扎空,在买盘力道不足下出现跳水走势,随后低挡整理完毕后再扎空,但是两趟都无法过前高因此在回调,直到周六清晨钻油井数公布减少5口,原油才又出现缓步上行走势,终场下跌做收。IEA月报:2018年原油需求增速预期维持130万桶/日不变,预计在油价上涨影响下,美国原油产量将出现爆发性增长;2018年非OPEC供应量增速为20万桶/日;若OPEC和非OPEC保持现有减产执行率,市场料在今年恢复平衡;但是高油价是削弱2018年原油需求增长的因素之一,因此油价维持高挡欧佩克国家不排除悄悄出现增产,阿曼石油部长和沙特油涨认为市场需求开始面临下滑且供给大增,油价又将开始出现崩跌的走势,只是时间上的问题。美国原油收盘下跌 0.510美元幅度为 0.80%,终场报63.455美元/桶。

从技术移动平均线来看,一长下影线短阴烛止于10日均线之下,今日5日均线下弯形成死叉,而中长均线维持上弯,在65关口前出现连7日调整,不排除没有数据公布下持续性养空,由于扎空力道转弱急跌走势将变多;从副指标KD和RSI来看,维持空方讯号;若观看小时多空布林线,近期连续卖盘沿着下轨线走跌,随后在布林带缺口放大下转为调整,随后于布林带之间震荡整理,若整理到缺口缩小不排除进行扎空,但是买盘力道不够进行缓跌可以短空,但是出现急跌后仍需要留意扎空走势。

周一(1月22日) 高开在63.490 美元,最高上冲到63.555 美元,最低下跌至63.245 美元。依照15分钟多空布林线指标来看,近期出现两波过山车之后,随后出现上行走势沿着中轴与上轨线,并且于中轴上方进行调整,今日高开震荡走高后进行调整,在布林带缺口出现缩小下往下走跌,持续消化卖盘下不排除晚间出现扎空走势,特别在上周公布数据表示今年将供过于求,但是留意上方阻力价区无量买盘建议做短空。

解说:美国原油:现阶段利空降临出现养空扎空走势,建议阻力区布局短空单。空单价位参考63.635附近,止损63.955附近,获利目标62.905-63.075。

创富金融拥有 9 年的行业发展史,无论是从平台安全性上还是技术方面都达到此行业的领先水平。自 2008 年成立,总部位处世界认可金融产品监管地 -- 新西兰,致力成为实力雄厚的在线金融交易供应商,目前办事处已覆盖全球多个地区。拥有 CFD 交易平台,涵盖全球最火爆的投资产品。简单便捷的存提款服务,无任何存取款及汇款手续费,客户资金由澳新银行第三方托管,并免除各种额外费用,减少不必要的投入。同时创富金融提供各种赠金活动及实物大奖!现在开立创富CFD账户即可获得100-5000美元赠金,可用于交易或提现,赠金比例高达100%,限时优惠,先来先得!

(仅供参考,不做下单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创富金融投研团队

2018.1.22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