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今日财经数据前瞻:关注日内数据及讲话 基本金属或将维持震荡

上海有色网 2018-02-26 06:31:00

SMM2月26日讯:今日经济数据清淡,重点关注美国1月季调后新屋销售年化总数(万户),此外关注需关注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发表的讲话,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讲话。美元回暖至89.8附近震荡,向上试探90关口,日内美元或将维持高位震荡态势。基本金属受到美元回暖,走势震荡分化涨幅收窄,日内或将维持震荡态势。

美国1月季调后新屋销售年化总数预期为65,较前值62.5有所上升。美国1月季调后新屋销售年化月率预期为4%,较前值-9.3%有较大提升。此前1月美国新屋开工态势显著复苏,营建许可年化总数涨至2007年以来最高,有望延续2017年作为金融危机以来最强劲的住房建设记录。利好的新屋市场数据,还是充分证明了美国经济仍在加速上行。

投资者需关注布拉德是否会再次发表类似的鸽派观点。美联储2月21日公布了1月份的政策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对经济前景的看法更为积极,理由是"经济有可观的潜在动能",并且对实现通胀目标越来越乐观。

今日重要财经数据如下表所示:

*上海有色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