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SMM翻译】澳Pilbara Minerals矿业预计8月往中国运第一批锂辉石精矿

上海有色网 2018-04-20 10:21:00

SMM4月20日讯:Pilbara Minerals矿业有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周四表示,该公司计划于2018年8月份将第一批锂辉石精矿从其在澳大利亚的Pilgangoora锂钽项目运往中国。

Pilbara Minerals董事总经理Ken Brinsden表示:“我们没有做出任何承诺,但我们预计将在8月份左右出货。”

皮尔巴拉矿业正计划于2018年6月底之前生产出第一批锂辉石精矿,然后建立足够的库存。

江西赣锋锂业持有Pilbara Minerals矿业股份有限公司4.84%的股权,双方目前已签署了一项协议,Pilbara Minerals将为江西赣锋锂业在10年期限内提供16万吨锂辉石精矿。

Brinsden还说,Pilgangoora锂钽项目还需要6到9个月的时间才能实现第一阶段35万吨的年产能,并补充说第二阶段将于2019年9月开始投产。

Brinsden还表示,Pilbara Minerals矿业公司正在与韩国浦项钢铁共同投资韩国下游的化学工厂,开发韩国的电池市场,预计将于2019年底投产。

Brinsden补充说到 “我们目前正在开辟一条新的供应链,将锂精矿供应扩展到韩国,而不仅仅是中国。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http://www.mining.com/web/australias-pilbara-minerals-ship-first-spodumene-cargo-china-aug/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