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分析师:这些因素使黄金很受伤!

FX168财经网 2018-04-24 05:11:34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大宗商品经纪商SP Angel分析师在周一(4月23日)发布的报告中称,黄金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分析师列举了几个因素指出,贸易战缓解,美元走强及国债收益率上涨都使黄金很受伤。

分析师引用消息称在美国财长Steven Mnuchin暗示与中国停战后,全球贸易冲突升级的担忧缓解。姆努钦宣布中国之行,当时市场担心贸易战可能会损害全球经济,姆努钦对协议前景表示谨慎乐观。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报告称:“美元坚挺并且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仍在上升,后者接近3%大关,正在对新的一周开始施加压力。因此,黄金价格继续从上周中旬开始调整,今天早上交易价格为1330美元/盎司.....在黄金价格下跌中的一个角色大概是朝鲜冲突的进一步缓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上周末宣布暂时不会进行进一步的核武器试验。”

校对:浚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