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隔夜财经数据评论:股市大跌拖累美元下挫 基本金属分化期铜表现最佳

上海有色网 2018-04-25 07:06:00

SMM4月25日讯:隔夜美元小幅下挫,主要受到股市大跌影响,在前五个交易日连续上涨1.7%之后下跌0.2%,收于90.79点。基本金属方面多数飘绿,其中外盘方面期铝持续领跌,跌近2%,盘中触及4月11日来低位,期镍跌逾1%;而期铜独涨收涨0.79%。内盘方面仅沪铜、镍小幅上涨,其余金属普遍小幅下挫。

德国 3月 IFO商业预期指数修正为 100, 初值100.1;德国 3月 IFO商业现况指数修正为 106.6, 初值106.5;德国 3月 IFO商业景气指数修正为 103.3, 初值103.2。

德国智库IFO经济学家沃拉博:我们不认为4月调查结果显示德国经济的趋势发生了变化;

连续第五次下降是正常化迹象,离衰退远得很;预计德国第一季度经济增速0.4%,去年第四季度为0.6%;德国经济正在接近产能极限,这与全球经济降温共同起到刹车效果。

美国2月FHFA房价指数环比 0.6%,预期 0.6%,前值 0.8%。美国2月FHFA房价指数同比 7.2%,前值 7.3%。

美国3月新屋销售 69.4万户,创四个月新高,预期 63万户,前值由 61.8万户修正为 66.7万户。美国3月新屋销售环比 4%,预期 1.9%,前值由 -0.6%修正为 3.6%。其中,东北部和中西部地区成屋销售增速最快,分别为6.3%和5.7%,2月曾销售活动强劲的南部和西部地区,在3月分别跌0.4%和3.1%,但各地区中位数房价均同比上扬。

美国新屋销售升至四个月新高,主要因西部地区销量大增。此外,2月新屋销售数据也大幅上修,表明一季度楼市表现仍然强劲,目前为止按揭利率上升对楼市影响有限(当前按揭利率已处于四年高位)。3月份西部地区新屋销售环比跳增28.3%至年化22.2万户,创2006年12月来最高增速。

美国4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128.7,预期 126,前值 127.7修正为 127。

隔夜重要财经数据如下表所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