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SMM翻译】古巴预计2018年镍钴硫化物产量将超5万吨

上海有色网 2018-04-25 16:21:00

SMM4月25日讯:据当地媒体周二报道,古巴预计今年镍钴硫化物的产量将超过5万吨,主要是由镍钴硫化物价格走高带动所致。

镍是古巴最重要的出口产品之一,但由于近年来其产量和价格的下降,古巴的矿业收入也受到了较大影响。古巴在2016年镍产量排名全球第十,钴产量排名全球第六。

古巴政府2017年曾预计当年的镍钴硫化物产量为54500吨,但业内人士称,最终2017年的产量低于5万吨,为几十年来的最低水平。

古巴目前暂时还没有最新的官方生产数据报告。

古巴Cubaniquel国营矿业公司的主任Eder Manuel Olivero Garcel表示。“预计古巴2018年的镍钴硫化物产量将达到5万吨以上。Cubaniquel是Che Guevara加工厂的唯一经营者,该工厂位于荷兰东部,与加拿大矿业公司Sherritt International在同一地区的Pedro Soto Alba为合资企业。

Cubadebate说,Che Guevara的工厂计划今年将生产1.9万吨镍钴硫化物,而根据Sherritt公司的说法,Pedro Soto Alba工厂今年将生产31500吨到32500吨的镍钴硫化物。

在本世纪的头十年里,古巴平均生产了74000吨镍钴硫化物, 古巴国家矿产资源中心报告说,该国大约有占全球三分之一的已探明的镍储量。

古巴目前都有像向中国、欧洲和加拿大出口镍钴产品。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http://www.mining.com/web/cuba-sees-2018-nickel-plus-cobalt-output-topping-50000-tonnes/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