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隔夜财经数据评论:美元回落或显见顶信号 基本金属走势分化整体偏弱运行

上海有色网 2018-06-22 06:34:00

SMM6月22日讯:隔夜美元受到美国数据疲软及非美货币走强打压,此外10年期美债收益率也有所回调,美元上涨势头有所消退,隔夜美元重回95关口之下,收报94.853。受到美元高位回落,基本金属内外盘走势整体偏弱。外盘方面金属涨跌参半,但整体走势较弱。其中LME锌跌逾2%,盘中最低触及2017年8月以来最低,期铅、锡小幅下跌;期镍、铝小幅上涨,期铜收涨0.23%,期铜持续在三周低位附近徘徊,主要受到中美贸易战由于情绪打压。内盘方面仅沪铝、镍小幅上涨,其余品种普遍走低,其中沪锌跌近2%追随外盘走势,沪铅跌逾1%,沪锡、铜小幅下挫。

隔夜公布的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显示:美国6月16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 21.8万人,预期 22万人,前值由 21.8万人修正为 22.1万人。美国6月9日当周续请失业救济人数 172.3万人,预期 171万人,前值由 169.7万人修正为 170.1万人。

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21.8万人,连续第四周下滑,显示劳动市场状况进一步收紧。波动性更小的首申失业救济人数四周均值下降4000人至22.1万人。随着失业率降至十八年低点3.8%,劳动力市场被视为正在接近完全就业。上周美联储今年第二次上调利率,预测今年还会再有两次加息,并称劳动力市场“强劲”。

而同一时间公布的美国6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19.9,创下2016年11月来最低,预期 29,前值 34.4。

稍后公布的美国4月房价数据显示:美国4月FHFA房价指数环比 0.1%,预期 0.5%,前值由 0.1%修正为 0.2%。美国4月FHFA房价指数同比 6.4%,前值 6.7%。

晚间公布的欧元区数据显示,欧元区6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0.5,预期 0,前值 0.2。

隔夜重要财经数据如下表所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