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今日财经数据前瞻:美元或承压偏弱运行 基本金属整体偏弱或延续

上海有色网 2018-06-22 06:44:00

SMM6月22日讯:今日重点关注欧元区及美国制造业PMI数据。隔夜美元受到经济数据表现不佳,非美货币走强以及10年期国债收益率回调打压之下,美元从高位回落,或显现出见顶信号,预计日内美元或将持续在95关口之下承压于行。基本金属方面整体走势较弱,部分品种小幅飘红,在整体利空氛围下,基本金属或将延续震荡偏弱态势。

午后关注欧元区及偶欧元区德国Markit制造业PMI初值,数据显示:

德国6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预期为56.3.前值为56.9。数据有所回落。

欧元区6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预期为55,前值为55.5。数据小幅下滑。

晚间重点关注美国6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数据预期为56.1,前值为56.4。

今日重要财经数据如下表所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