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SMM翻译】住友拟迅速筹建秘鲁铜项目

上海有色网 2018-06-22 09:40:00

SMM网讯:据彭博消息,摩根大通表示,住友银行可能密切的参与可行性研究,做好准备以备迅速的在秘鲁Yanacocha(亚纳科查)金矿进行筹资和建设一个铜矿项目。

值得注意的是,Buenaventura(布埃纳文图拉矿业公司)称住友将购买Yanacocha 5%的股份,分析师John Bridges和Siddharth Mishra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这项交易可以帮助Buenaventura在铜矿项目上取得融资。

由于向铜转型和矿床潜力的不确定性,Sumitomo支付5%给Yanacocha是合理的,同时Yanacocha合作伙伴很可能寻求与周边房产所有者的协同效应。

(SMM翻译自彭博,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